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关之琳善理财已成富婆 追求者多为富豪(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6日08:11
关之琳在南湾道的豪宅(红框处),市值约2.2亿元港币
关之琳在南湾道的豪宅(红框处),市值约2.2亿元港币

关之琳与黄家诺昔日合影
关之琳与黄家诺昔日合影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18岁加入娱乐圈的关之琳,因样子清纯甜美,一直以来情史多多,先后与多名内地港台富豪传出绯闻,不过经她亲口证实的就只有19岁时与商人王国旌的一段婚姻,以及2001年时与黄家诺谱出的姊弟恋,而两人最终于2004年分手。

  关之琳亦曾与霍建华传出绯闻,近年则多次被拍到与台商陈泰铭一同用餐,但她始终没有亲口承认恋情。

  虽然追求者不乏符号,但是入行28年的关之琳,投资向来独具慧眼,手持不少物业,本身就是富婆一个。三年前关之琳豪掷逾1.1亿元港币,购买浅水湾南湾道豪宅,现市值约2.2亿元,账面劲赚1.1亿元,去年曾传出放盘消息。另外,关之琳前年转出铜锣湾店铺,赚了1.3亿元,为人津津乐道,成为圈中亿万美人。

  据了解,关之琳的身家超过5亿元,难怪她近年宣布息影,不肯再在水银灯下辛苦捱更抵夜,即使片约不减她仍坚持不肯复出,过着养尊处优的生活。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