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渝民婉拒《康熙来了》 不想再聊大S旧情(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6日07:50
周渝民和赵又廷2009年从电视剧《痞子英雄》以双男主角竞争影帝
周渝民和赵又廷2009年从电视剧《痞子英雄》以双男主角竞争影帝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仔仔周渝民(在线看影视作品)最新电影《爱你一万年》8月初将上档,但他不愿意上收视极高的《康熙来了》宣传,原因是主持人小S老爱拿他跟姐姐大S的旧情做文章,仔仔(在线看影视作品)被问烦了,干脆婉拒上节目宣传,他的经纪人支向理也坦言,《康熙》不会让他们好好宣传电影。

  据了解,仔仔非常看重《爱你》,他饰演颓废乐团的成员,期盼突破过去只会装帅摆酷的角色,以演技带给粉丝耳目一新的感觉。观众对这部电影的期待值也相当高,网络票选排名位居第一,甚至打败安吉丽娜-朱莉的《特工绍特》以及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的《盗梦空间》。这对仔仔来说是很大的鼓励,因为他之前演出的电影《蝴蝶飞》、《斗茶》等,成绩都不理想。

  常被说不喜欢上节目宣传的仔仔,这次只安排上《娱乐@亚洲》以及《大学生了没》宣传电影,虽然他很想和观众们分享拍片的心得,但他下周马不停蹄就要前到内地拍新戏《回家》,电影上映前才会匆匆回来参加首映。

  至于是否将上《康熙》接受小S麻辣访问,支向理认为,小S一定会问到电影以外的问题,如果要求他们不问,对主持人也不公平,干脆选择不上。

  电影公司也相当看好仔仔的魅力,8月6到7日总共举办3场首映会,不过日前却有歌迷抱怨,电影公司首映会位置几乎都留给来自日、韩的影迷,不重视台湾粉丝。电影公司响应也很绝,说这是因为要冲观光、拼经济。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