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有一种毒药》 > 新闻动态

《有一种毒药》反映生活 林龙麒夹缝求生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5日15:20
林龙麒剧照
林龙麒剧照

  话剧《有一种毒药》7月14日登陆国家大剧院小剧场,该剧讲述了一个普通家庭的生活矛盾,围绕梦想与现实冲突而引发的一系列家庭争论,这也是人们当下生活的缩影。在昨天的首演中,林龙麒生动演绎了在家中那种夹缝中生存的状态,剧中饰演了一个表面软弱,内心却很叛逆的儿子。

  话剧《有一种毒药》是一部标准的家庭心理剧。该剧讲述了一家四口:父亲、母亲、儿子和儿媳之间不可调和的矛盾。林龙麒饰演的儿子高科是全剧的核心人物,他在强势的母亲和媳妇面前,表现的很软弱,但是内心却有着自己的想法。林龙麒将这个角色表演的入木三分。

  据悉,今年恰逢戏剧大师曹禺诞辰100周年,龙马社此次重排话剧《有一种毒药》也是为纪念曹禺先生。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