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徐帆32年展现母爱 张国强23秒诠释父爱(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5日14:49
众主创在全国各地宣传
众主创在全国各地宣传

张国强《唐山大地震》展现伟大父爱
张国强《唐山大地震》展现伟大父爱

张国强、徐帆诠释伟大亲情
张国强、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诠释伟大亲情

  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新作《唐山大地震》日前已开始在全国进行忙碌的宣传工作。冯导携众主创徐帆、张静初、张国强、李晨、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子枫等人将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香港、武汉、重庆等多个城市进行宣传工作。剧中徐帆诠释了32年的伟大母爱,而张国强则在23秒唐山浩劫中演绎了令人动容的伟大父爱。

  在电影《唐山大地震》中,女主角徐帆用32年的时间展现了一位伟大母亲在发生惊天劫难后依然坚定的生活下去的故事,也反映了唐山人民在震后不屈不挠的精神。而张国强则演绎了一位最为平凡但却最不平凡的父亲,他用自己的生命换来了一家人的命,也诠释了一位好丈夫、好父亲的伟大形象。而在近几天的各地首映情况来看,在场观众无不为该片的动人情节所感动,纷纷落泪。而7与12日在唐山史无前例的1.5万人首映礼上,更是出现了万人齐哭的场面,《唐山大地震》催泪力量可见一斑!

  电影《唐山大地震》将于7月22日于全球同步上映,众主创也将陆续赶往全国各地,将片中所展现的爱传递给更多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