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远征军》杀青 贺刚云南归来打动赵宝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5日14:34
贺刚《中国远征军》剧照
贺刚《中国远征军》剧照

贺刚饰阵地医生
贺刚饰阵地医生

  近日,鑫宝源影视旗下青年演员贺刚在电视剧《中国远征军》中的戏份已经完美杀青,在剧中贺刚饰演一位留学归来的医生。这部戏是以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为题材的一部具有爱国主义的十集电视剧,目前该电视剧仍在云南做最后的补拍。

  从云南瑞丽回来的贺刚足足消瘦了5公斤,谈到这次拍摄过程,贺刚说这次拍摄场景的条件十分艰苦,又赶上近日全国高温的影响,不过贺刚表示,为了这个演绎好这个角色,再多的辛苦都是值得了,作为一名专业演员,无论条件有多艰苦,都要把自己的戏完美的呈现给观众。也正是贺刚身上这种不畏辛苦,努力上进的奋斗精神打动了其鑫宝源的老板赵宝刚先生,终于在今年与鑫宝源顺利签约。

  电视剧《中国远征军》由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润禾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摄制。该片主创可谓大腕云集,有国内著名实力演员宁静(在线看影视作品)柯蓝(在线看影视作品)、岳红、范明、黄志忠等倾情加盟,贺刚称能和众多实力派演员一起合作,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从他们身上学习了不少演戏的经验,在和同是新人的其他演员合作也可以互相研究和学习。比起现代化医疗设施齐全的大医院里,身处战场的医生不仅条件简陋,更是要冲到抗战前线顶了枪林弹雨去挽救战士的生命,贺刚深深体会到其中的责任重大,虽然只是拍戏,但同样是身有感触,深刻体会到抗战当时为国效力的那份荣耀和不畏牺牲的精神。

  谦虚的贺刚总是把自己称为新人,说自己的经验尚浅,其实不然,在此之前贺刚已经拍摄过许多电影电视剧,包括大受好评的电视剧《梅艳芳菲》,更是得到了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褒奖。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