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辰君加盟张纪中新片 化身美丽空姐大秀美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5日14:20
吴辰君大秀美腿
吴辰君大秀美腿

  昨日,吴辰君受到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剧组邀请,赴厦门参加青春励志剧《空姐日记》新闻发布会。此次,将会即2005年《妈妈的酱汤馆》之后再一次穿起空姐制服,不同的是,她扮演的不再是普通空姐,而是晋升为乘务长,剧中将会带领众空姐翱翔于蓝天。

  此次再次见到张纪中导演,两人相谈甚欢。原来早在张纪中版《鹿鼎记》开拍之前,吴辰君就在台湾和张纪中已经碰面,只不过当时因为种种原因,未能合作成功。吴辰君表示,她非常开心可以有机会参与张纪中的第一部时装偶像剧,希望在剧中能有突破性的演出,也请所有关心她的朋友们期待此剧。

  《空姐日记》是一部反映80,90后年轻人生活的作品,是是积极向上,涵盖了“亲情,友情,爱情”的青春励志剧。可以说是真正意义上的偶像剧。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