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幸田来未网上与歌迷交流 充当爱神丘比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7月15日13:46
幸田来未
幸田来未

幸田来未
幸田来未与网友交流

  搜狐娱乐讯 12月迎来出道10周年的歌手幸田来未,本月7日在网上开始了5天限定的动画共有服务,结果就这几天的总阅览数已经突破了65万件。

  在网站里特意为她开设了一个专门的频道。里面播出了她过去的LIVE影像以及MV,还有一些秘藏影像。幸田来未本人也是随时登场。11号当天她还进行了和3000名女性进行谈话的活动。用邮件和大家交谈的幸田还给歌迷打去惊喜电话等。甚至有三队情侣在幸田的开导之下当场进行了求婚,让她也充当了一回丘比特。

  非常享受和歌迷交流的幸田高兴的说:“我总是想让大家都能够更加幸福。这次反而觉得是大家把幸福分给了我。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