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高晓松:只要超过一吨重,就能成为中国达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5日13:42
高晓松
高晓松

  “只要你超过一吨重,哪怕你长相占800公斤,才华200公斤,那也成!”向来以言词犀利著称的高晓松在中国达人秀的新闻发布会上再次一语惊人。

  7月14日,东方卫视召开了中国达人秀的发布会,周立波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高晓松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作为娱乐选秀节目的资深评委,高晓松表示希望在中国达人秀发掘到普通人的内在文化力量,寻找老百姓中的“奇迹”。

  关于“一吨重”的说法,高晓松笑言这是就选手在比赛过程中所表达出的信息量而言。这信息量不仅指才艺表演传达出的信息量,还包括选手的外形风格、个人魅力等等,信息量越大的选手,就越能成为“达人”。

  席间有记者提问到,高晓松一直走的是严谨严格的路线,有时候会比较苛刻和犀利,高晓松笑说“选秀其实就是一个梦想与欲望的竞技场,不少人急功近利,一点三脚猫的功夫就想参加比赛,与其把他们这种人选出来然后耽误个5年10年无所事事,还不如直接扼杀在摇篮里。”

  有记者就颇受争议的曾轶可现象问道:“在您以前担任评委的时候曾经选出曾轶可这样的选手,那么在本次中国达人秀中会不会继续出现这样专家认可大众不认可的选手呢”高晓松表态:“我并不认可你的观点,曾轶可现在已经发片8万张了,我想这不是随便一个艺人就可以达到的销售量,如果她不被大家认可,怎么会创造出如此之高的销量记录呢?”

  关于与另两位评委,尤其是与周立波的首次合作,高晓松说两人神交已久,曾经和周立波发过的短信,算是“网恋”过一段时间,惹得现场一阵大笑。那么他和伊能静、周立波的搭档还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敬请期待中国达人秀的现场节目!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