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倚天屠龙记》 > 新闻动态

《倚天》卫视热播 邓超版张无忌温吞缺乏匪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5日11:38
邓超版张无忌
邓超版张无忌

张无忌与义父、赵敏、周芷若
张无忌与义父、赵敏、周芷若

  今日,由四卫视联合首轮播出的新版《倚天屠龙记》将迎来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版张无忌出场。之前在地方台播出时,邓超出场屡屡被提,并被列为新《倚天》一大“雷点,”,因为他满头长发,遮住半个脸,浑身脏兮兮,俨然一个“野人”造型,让人对张无忌的想象打了折扣。而且从之前的播出看,众多网友反映邓超演绎的张无忌确实很善爱,而且非常有戏,但似乎还少了那么一点点匪气,因为张无忌毕竟是江湖大侠,行动和脾气上该再威武点。

  随着新《倚天》的热播,邓超又将以一个新的符号进入观众的视野,首次出演武侠剧,邓超身体和脑力付出的都不少,但现在回忆起整个拍摄,他认为自己这版张无忌无论从扮相、性格、诠释方式来看都是比较忠于原著的一版。可能因为是空白的,所以重新演绎时才会更加自如,没有读过金庸的原著小说,没有看过之前任何一版《倚天屠龙记》,邓超接过剧本才开始看小说,就这样带着原著上了战场。张无忌这个人物让他迅速喜爱上,因为“他不像别的大侠那样永远飞来飞去,他做的事、他的情意让这个人物非常立得住,至仁、至善。他对太师傅、对义父的感情用的力气很多,对女人的感情的摇摆不定,这跟他小时候的经历以及父母的遭遇都是密不可分的。”

  虽然是武侠人物,但邓超认为,他对张无忌的兴趣被调动与打一点关系都没有,“金庸先生下工夫写的是内在的侠义精神,和对所谓正派与邪教的隐喻与讽刺,这个角度才是我真正想诠释的。”也许邓超的这段回答可以从各一个侧面反映,他的这个张无忌虽在“邪教”但不会太匪气,男人之间的江湖纷争、侠义之举通过有力量的善爱表达出来或许更有一番魅力。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