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丁子峻透露新戏杀青 间接承认患抑郁(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5日11:21
丁子峻与郭珍霓饰演苦命情侣
丁子峻与郭珍霓饰演苦命情侣

  实力小生丁子峻近日通过微博透露,与陈莎莉、郭珍霓、王宇婕、叶静等众星合作的新戏《流泪的新娘》已杀青,字里行间似乎承认患上抑郁要逃离。

  作为超级球迷的丁子峻,原计划是世界杯开幕式时就前往南非,甚至连机票都一早预订好,可是当公司拿着《流泪的新娘》的剧本给他的时候,他被角色吸引。“悲情戏是我还没有涉足过的,我是一个球迷,但首先我是一个演员,我要作好演员的本份,这是我常说的,也是一直坚持的。所以遇到‘葛人杰’这个角色,《流泪的新娘》这个剧本,面对这样很诱惑的挑战,我只好放弃世界杯了。”

  丁子峻表示,这个角色确实如自己一开始所想的具有挑战性,但这个挑战不是出现在表演上,而是出现在心理上。原来剧中葛人杰经历悲惨,爱的人硬生生被拆散,不爱的人生生绑在一起,车祸、不能生育等等都是他的人生。这样悲惨的人生,自然每天都在愁云惨淡的演绎。但丁子峻本人却是开朗个性,不但自己开心,也希望身边的家人、朋友也都开心地过每一天。这部戏里,丁子峻却鲜有开心的时候,两相矛盾,加之童年的记忆,令丁子峻似乎出现抑郁症的症状。所幸工作人员发现及时,不断引导,再加上间或有时间观看世界杯赛事,令丁子峻的患病症状得到缓解。

  日前丁子峻也通过微博透露这部令他身心备受压迫的剧集终于杀青,微博中写道“以时速一百公里,飞快地离开横店拍摄基地,离开角色”,似乎间接承认自己因戏患抑郁症并非空穴来风,也反而更令人期待这部海润的悲情大戏带给观众的震撼。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