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永不回头 > 新闻动态

《永不回头》捧红安子 林继东新作让人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5日10:36
《永不回头》捧红安子

  继在央视播出大获成功之后,由李保田、姜武、闫妮、林继东等主演的电视连续剧《永不回头》又登陆辽宁卫视晚间黄金档,并再度引发收视热潮。剧中,辽宁籍演员林继东出演安浩天一角,其投入的演出、精湛的演技不仅获得了各方的好评,更是得到了许多家乡人的赞誉。这使得青年演员林继东近一段时间的人气再度攀升,并引发了观众对其新作的期待。

  《永不回头》聚焦现实生活中的特殊人群,讲述了几个年龄、性格、经历都不同的刑满释放人员回归社会、重获新生的故事。制作精良,故事曲折动人,演员表演出色,使得该剧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其中,林继东饰演的安浩天更是全剧中的一大亮点。这个年轻朝气的小伙子,在短时间内俘获了众多观众的心。谈到这个人物时,林继东认为他非常具有现实意义,“安子的身上有很多现代年轻人的特性,比如冲动,做事情不计后果,为了朋友甘心两肋插刀等等。这些品质有好有坏,不过都很真实。除此之外,他也是一个很典型的单亲家庭的孩子,他的叛逆、散漫,还有自卑感等等都和他的家庭成长环境有关。”林继东表示,能接演这样一个性格鲜明的角色,他感到十分幸运。

  而对于观众们对安子这个角色的充分肯定和大力赞扬林继东也感到十分高兴。林继东告诉记者:“安子这个角色能广受欢迎,首先是因为人物设定就很好,角色很真实也很丰满。其次是因为我自己比较早地投入这个角色。在出人物和大纲的时候,就定了我来演。编剧在写剧本的过程中和我的交流就很多,就对我就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我进入得比较早,在把握,在演这个角色的时候就更得心应手一点。”谈及自己的新角色,林继东表示,他的新作将于近期开拍,他希望能塑造出更多让观众满意的角色。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