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时尚王国 > 新闻动态

范冰冰造型师助阵《时尚王国》 亲授“穿衣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5日10:35
《时尚王国》服装照
《时尚王国》服装照

  近日,正于上海东方卫视热播的时尚励志大剧《时尚王国》渐入尾声,但关于该剧的争论依旧沸沸扬扬,特别是剧中几套惊人眼球的礼服更被津津乐道。据了解,该剧的造型总监劳伦斯许正是圈内炙手可热的当红服装师,曾为范冰冰、章子怡等大牌艺人打造晚会服饰,怪不得有观众称该剧的服装果然是 “赏心悦目”。

  《时尚王国》虽然以讲述职场故事为主,但除此之外经典服装造型,诙谐幽默的台词以及紧跟当下时尚潮流的剧集定位都非常吸引人。仅仅谈论服装造型这一块来说就俨然已经达到了国内最高水准。主编“韩露”百变的职业套装,富公子“刘泰名”高端的商务西装,剧中演员的每一身造型都能成为时下流行的产物。加之宝姿和欧时力等知名品牌赞助了大量最新款服饰,所呈现在观众眼前的视觉感受可谓极具冲击力。作为国内真正意义上的时尚剧,《时尚王国》所传递的理念与思想远远不光是外表的光鲜亮丽如此简单,更深层次的是通过此种方式传递出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虽然剧集现已播出过半,但《时尚王国》所掀起的“时尚风潮”丝毫未见减退。当一部剧集能够引起争论如此之长的时间,至少从观众层面来讲出品方北京艺百合文化传媒已然取得了胜利。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