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李亚鹏苏瑾合作新剧《目击者》 > 最新动态-电视剧《目击者》

景岗山《目击者》卫视热播 与李亚鹏演绎兄弟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5日09:55
景岗山对戏李亚鹏
景岗山对戏李亚鹏

景岗山出演英气刑警
景岗山出演英气刑警

景岗山饰演警察罗锐
景岗山饰演警察罗锐

  由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景岗山联袂出演的电视剧《目击者》正在北京卫视热播。该剧以充满悬疑的案情为线索,通过对男女主人公寻找幕后真凶过程的展现,讲述了一个身负血海深仇、不择手段报仇的女人如何重燃生命之火的故事。剧中景岗山与李亚鹏将兄弟情诠释的丝丝入扣。

  景岗山圆梦做警察

  景岗山在电视剧《目击者》中饰演现任刑警队长罗锐。一直出演古装戏较多的景岗山曾经开玩笑的对媒体说:希望帮助他对一些导演、制片人多呼吁呼吁,找他出演一些警匪类、都市家庭情感类的影视作品,大侠演多了挺想回到现代做个血性汉子。此次出演《目击者》可谓圆梦警察,出演刑警队长让一直在做大侠的景岗山血性男儿的一面很想从角色上得到体现。在剧中李亚鹏与景岗山二人默契携手与恶势力斗争的戏码十分精彩。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和错综复杂的人物线索也是吸引群众眼球的重点。景岗山在剧中诠释的兄弟之情也给这部电视剧增添了丰富的故事情节,丝丝入扣感人颇深。

  演艺事业风生水起

  近年来,演艺事业渐渐风生水起的景岗山出演了多部脍炙人口的好戏:前有《浴血红马车》、《鹿鼎记》、《侠骨丹心》、《目击者》等剧,后有《盗版猫》、《渔旗》、《疯狂的项链》、新《水浒》、新《西游记》等超强卡司制作。一直势要在影视圈内占至一席之地的景岗山在演技上也是百般磨炼,不仅作品多多角色也是性格丰富多彩。在影视上煞费苦心的景岗山演技日益精进,其诠释的每个角色都得到圈内外的一致好评。相信景岗山在未来的影视之路上会诠释出更多的优秀作品与经典人物形象。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