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达人秀》评委亮相 周立波高晓松“网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15日08:02

  本报上海讯(记者 吴红林)昨天上午,在东方卫视选秀节目《中国达人秀》新闻发布会上,由周立波、伊能静和高晓松组成的评委阵容首次公开亮相。

  据悉,此次《中国达人秀》由《英国达人》和《美国达人》的Fremantle Media公司授权,将完全采用国外达人秀的模式,全程比赛都由三位评委决定选手去留。《英国达人》中女评委阿曼达·霍顿曾给中国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伊能静是否会模仿其感性落泪的形象?对此,伊能静表示“由于周立波很会搞气氛,他会把现场炒得很热,而高晓松很犀利,我呢,就包办掉眼泪”。

  发布会上,周立波和高晓松首次见面便打得火热,周立波笑称其实两人曾经“网恋”过,“之前我们有互相发过一阵子手机短信,他想让我在他的电影里演个角色,我没答应。”当记者问起是否会在节目中找到自己的接班人时,周立波调侃道:“我希望能找到接自己下班的人!”高晓松随即发表了自己的“点评”:“你这哪是找接班人啊,分明是找老婆嘛!”

  记者了解到,目前,《中国达人秀》各地赛区海选尘埃落定,300强选手已齐聚上海。昨天下午,全国300强选拔赛在上海音乐厅开始了连续3天的录制,第一场比赛将于本周日晚黄金时间播出。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