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巩俐向刘德华公然示爱 华仔爱称巩俐为“小秘”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15日07:22
巩俐和刘德华
巩俐和刘德华

  ■新快报驻京记者 梁晓雯

  昨日,投资1亿元打造的职场魔幻爱情喜剧大片《我知女人心》在怀柔影视基地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主演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牵手出场,袁立(在线看影视作品)胡静陈志朋等主演也纷纷亮相。饰演花心上司的刘德华昨日自爆在片场到处与每一位女明星谈心,处于离婚风波的巩俐昨日则向华仔大献“爱意”,称“自己非常愿意接受刘德华这种能谈懂女人心的男人,现在只想和他多待一些时间”。

  华仔爱称巩俐为“小秘”

  电影翻拍自好莱坞电影巨星梅尔·吉布森与奥斯卡影后海伦·亨特于2000年共同出演的经典喜剧《男人百分百》。天王刘德华在片中饰演英俊倜傥却又自负狂妄的广告公司经理,被女上司无情奚落之后,悄然发现自己拥有了神奇“读心术”。刘德华的角色一早定下,而女主角人选却悬而未决,得知是巩俐出演时,刘德华大呼“很紧张、压力大”,更以“巩俐姐”相称。“很久以前就想和她合作了,以前看她都是大明星,后来我就叫她‘妹妹’、‘巩秘’。”华仔还称自己有一群“公司女儿”,合作的女孩子都是80后、90后,自己在中间觉得很年轻。

  戏里戏外刘德华都周旋于众多美女同事之间,一展“大众情人”本色,陈志朋也指出片中有很多很牛的泡妞手段值得男人们一学。华仔则坦言以前都是对着一个女主角花心思,现在为了拍这个戏而变成“花痴”。“我每天开工都聊很多,他们说我像一个花痴,戏中我有读懂女人心的天赋,所以现场我都会与她们每一个人沟通。”

  巩俐恋上“会读心”的华仔

  电影中新来的上司巩俐是位美艳性感的女人,她的颐指气使让刘德华怒火中烧却无法发作。巩俐在发布会上也称赞了刘德华,“他很好玩的,经常把我们大家逗得哈哈大笑,和他拍戏现场气氛很好。”巩俐在片中饰演一位创意总监,是刘德华的上司,被刘德华笑成“建议总监”,刘德华在无意间获得了能读懂女人心事的“读心术”,最终获取她的芳心。巩俐表示:“刘德华的这个技能很厉害。在片中和无数女人纠缠不清。”

  现场一旦涉及巩俐婚姻问题时,主持人立即禁止,但巩俐对于女强人的感情危机也有自己的解释。“女强人只是一个词,一般都是别人所看到的感觉,并不能代表全部。”以往每拍片都会与男主角传出绯闻,昨日她对身边的华仔也丝毫不避嫌。当被问及自己在生活中能否接受会“读心术”的男人时,巩俐大方表示:“我非常愿意接受这样的男人,我认为非常有挑战。我现在就想多些时间和他待在一起。”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