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熊猫总动员 国产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 > 熊猫总动员 图集

《熊猫总动员》进入后期制作 明年寒假公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4日09:56

  中、德两国斥资3.5亿人民币合拍的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正在进行后期制作,并初定于2011年寒假于国内公映。该片花费重金邀得全球精英参与电影制作,更是希望能够在上映之时斩获2至3亿的票房,创下内地动画电影票房新纪录。

  《熊猫总动员》斥资3.5亿 成“史上最贵熊猫”

  《熊猫总动员》是由中、德两国合拍的3D动画电影,讲述了大熊猫潘迪带领族群不畏艰难、走出险境的故事。该片耗资3.5亿元人民币,是目前中国电影史上最大投资的动画电影,其幕后人员来自世界各地,仅制作陈本一项,就花费超过七成的投资。《熊猫总动员》制作时间长达六年,为了打造该片的3D动画场面,片方更是耗费巨资开发全新技术,该片制片人陈晓翔称:“我们单单用在技术开发上面的钱,就超过了六千万。”《熊猫总动员》更是花费数百万邀来好莱坞专业编剧参与剧本撰写,力图使之成为一部画面精致、内容出色的优秀电影。

  初定明年上映 要创内地动画电影票房纪录

  早先上海国际电影节之时,《熊猫总动员》三只“熊猫”首度亮相走红毯,其憨态可掬的可爱形象,顿时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也为电影赚足了人气。目前这部电影正在进行后期制作,并且初步定于明年寒假登陆全国银幕。据悉,《熊猫总动员》现已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售出相关版权,电影投资业已收回了超过60%。陈晓翔也对该片在国内的票房很是看好,“希望《熊猫总动员》能在中国上映的动画电影里面,打破国内电影1.8亿的票房纪录,我们估计它的票房能达到2-3亿。”wdd3D中国-中国最大的3D立体门户|立体电影下载|立体电影|立体电视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