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第十三届文华奖文华大奖 > 新闻动态

第十三届文华大奖获奖剧目简介-《生命-阳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4日18:09

  杂技晚会《生命•阳光》

  演出单位:广州军区政治部文工团杂技分团

  总导演:李亚平 副总导演:高俊生 艺术总监:李驰闫兵

  【剧情简介】《生命•阳光》以一个追风少年的成长经历为红线,由12个杂技节目浓缩成的一台杂技晚会,每一个节目都赋予了一个有“生命”的名字,排序为《寻》、《跃》、《恋》、《源》、《悬》、《转》、《塑》、《攀》、《翔》、《耀》、《缠》、《炫》是蹬鼓,《光》为尾声。

  【专家点评】赋予杂技思想性,靠细节取胜,是这台演出的特色。杂技的特点在于艺术地展示人对于极限的挑战,对自身与道具超常驾驭能力的挑战,这正好能够最大限度地展示杂技的艺术魅力,又能揭示更深程度的生命思考。战士杂技团将一些曾在国际国内杂技比赛中折桂的精品和为晚会专门创作的新节目进行了综合包装,让那些触目惊心的技巧有了内涵、情趣和思想性。演员已不仅仅是在完成一个个简单动作,他们从眼神、笑容到肢体语言等各方面,都细腻地传达出每个主题所需要的意境情感。最大特点和亮点在于:回归本体,用杂技艺术本质上的感染力来打动观众,大胆借鉴其他艺术手段,使整台晚会营造出一个综合的情感与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