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空姐日记 > 新闻报道

甘婷婷拍《空姐日记》嘲讽胡兵农村黑 晒到中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4日16:05
甘婷婷胡兵自拍合影
甘婷婷胡兵自拍合影

  著名影视制作人张纪中的《空姐日记》近日在厦门开机,由于高温和强日照,虽然做了降温防暑工作,不少人员还是出现了中暑症状。而主演甘婷婷在微博中晒出她与男一号胡兵的“农村黑”合影,爆料自己和导演都相继中暑的消息。

  跟很多男星一样,在影坛消失五年的胡兵再次出现在《空姐日记》时,肤色也由出道时的白皙“磨砺”出Man味十足的古铜色,不过这样的肤色却被剧中女一号甘婷婷开玩笑地称为“农村黑”,而胡兵还配合玩笑跟甘婷婷合影作肤色对比,二人之间的友情也是随着拍摄迅速升温。

  高温下拍摄,工作人员即使做好各种防暑措施仍然纷纷中招,在继导演于敏中暑之后,甘婷婷也出现了中暑症状。而根据拍摄计划,该片的拍摄将持续到九月中下旬,除了主要拍摄地厦门之外,接下来还将去国外取景拍摄。

(责任编辑:叶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