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新闻动态

李晨《唐山大地震》演技获赞 黑马王子势不可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4日12:10
《唐山大地震》众主创合影
《唐山大地震》众主创合影

  昨日,鸿篇巨制《唐山大地震》在北京举行了规模盛大的首映仪式,导演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率领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李晨、张静初及众主创现身政协礼堂,与现场观众共同感受亲情的深沉隽永。男一号李晨以一身黑色西装儒雅登场,吸引了无数粉丝和媒体的目光。

  在《唐山大地震》中,李晨的演技得到了冯小刚、陈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徐帆等演艺界前辈的肯定和赞赏,导演冯小刚在记者招待会上表示,李晨自然真实的演技还原了人物生活中的常态,这种源于生活,源于现实的表演是《唐山》能让观众倍感亲切,倍感真实的主要原因。李晨坦言,《唐山大地震》是自己演艺事业上的里程碑,希望观众们能喜欢这部电影,并从电影中读懂母爱的伟大,父爱的宽容,亲情的永恒。

  据悉,《唐山大地震》的众主创将于近期马不停蹄的赶赴上海、广州等多个城市,为全国观众带来温馨温暖的亲情之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