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出水芙蓉》 > 相关新闻

阿Sa为挺阿娇秘密到场 赞搭档新戏非常感人(图)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07月14日11:07
阿Sa以极速完成工作来捧场,令阿娇与小方感动不已。
阿Sa以极速完成工作来捧场,令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小方感动不已。

  【hi好酷 新闻】2010年7月14日讯 电影《出水芙蓉》前晚首映,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阿Sa)为捧钟欣桐(阿娇)场,在电影完场前30分钟才赶到,阿Sa这位神秘嘉宾出现令阿娇很惊喜。阿Sa说前晚有工作在身,原本不能出席首映,她知道这部戏对阿娇意义重大,现在电影终于上映,故极速完成工作赶往捧场。阿娇对阿Sa说《出》片是她这几年的人生写照,故身为好拍档一定要支持。电影完场时观众见阿Sa在场引来起哄,阿Sa与阿娇相拥很温馨,男主角方力申加入合照。

  赞阿娇小方有默契

  阿Sa说虽然只看了电影的最后30分钟,她也被感动,特别是阿娇与小方在戏中的眼神表现默契;还有阿娇在直升机回望长洲一幕更浪漫。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