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志云电台节目受TVB阻挠 王喜致电慰解(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4日08:23
王喜表示将致电陈志云
王喜表示将致电陈志云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喜、原子鏸、黄宇诗及姜文杰等昨晚录像无线节目《超级游戏奖门人》,原子鏸与黄宇诗玩游戏时极其投入,现场相当热闹!对于好友陈志云的电台节目传遭无线阻挠而未能如期开播,王喜表示不知情,但稍后会致电志云了解,至于事件有否对志云造成打击?他说:“这个是公司和老板的决定,如果你老板有决定,你会怎么样啊?”至于曾志伟则表示不知详情,相信志云自有安排。

  另外,曾志伟坦承叶青霖出家前,曾问过他意见:“他选了个好地方,安排妥当,将心爱的相机送畀人,钱又捐给慈善机构。(同廖安丽聊过吗?)她很好,出家前一直陪着青霖!”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