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贾静雯孙志浩婚变 三度对骂提及黄磊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7月14日08:01

  信息时报讯 贾静雯和孙志浩4年8个月的婚姻前日正式画下句点。两人当庭签下离婚协议,虽然双方各退一步,孙志浩放弃向贾静雯追讨2600万元新台币(约人民币547万元)婚后财产,贾静雯则无偿归还价值2000万元新台币(约人民币421万元)的上海房子一半产权,但是两人在庭上三度大声争吵,尤其是孙志浩说“黄磊”、“司机打开窗户看见”、“房间”的咆哮声令庭外媒体也感受到浓厚火药味。

贾静雯哭着离开法庭,不回应任何提问。
贾静雯哭着离开法庭,不回应任何提问。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和孙志浩离婚案第三次开庭,当事人首次现身。审理过程中,庭内三度传出激烈争吵声,贾静雯与孙志浩水火不容,为了金钱纠纷与梧桐妹的监护权,双方情绪失控不断爆发口角,贾还气冲冲地怒斥孙:“如果尊重我,就不会坐在这。”孙志浩因想带梧桐妹到上海探视出生一个多月的小堂弟,庭讯中和目前暂时拥有女儿监护权的贾静雯争执。另外,孙志浩当庭质疑贾静雯在大陆拍戏时传出的绯闻,一再提到黄磊,之前有报道指贾静雯和黄磊独处一室,女方还主动发调情短信给黄磊。在庭审尾声,孙志浩更向法官表达争取暑假带梧桐妹出国玩,说到激动处又提高音调,庭外媒体以为二人又在吵架,贾随即反驳指出,孙若带梧桐妹出国,之前跨海争女历史可能又会重演,悍然拒绝孙的请求,法官则未作裁定。

  在法官再次劝解下,两人当庭和解、自愿离婚,立刻生效,但对女儿梧桐妹的监护权仍不相让,8月5日再开庭。孙志浩全程封口,庭后快速离开,只说:“要讲,让爱发言的人去讲。”

  至于在法庭上“被曝光”的黄磊,他公司的宣传人员苏小姐表示黄磊并不知道此事,所以不予回应。

  贾静雯2005年5月生下女儿梧桐妹,同年12月才与孙志浩注册结婚。可惜婚姻一直不被看好,贾静雯还在坐月子的时候,孙志浩就被拍到在夜店泡妞。两人婚姻在去年4月贾静雯高调开记者会寻女即宣告破裂。贾静雯去年8月赴美国打官司,至今11个月她几乎都没接工作,仅在公益活动亮相,最新的工作是本月9日以短发造型,帮齐秦拍MV。据悉,贾静雯为此推掉5支广告、3部戏,损失至少2000万元新台币(约人民币421万元)。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