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62届艾美奖 > 最新动态

《娱乐周刊》艾美奖预测:剧情类最佳男主男配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7月13日10:13
剧情类最佳男主角几大热门人选
剧情类最佳男主角几大热门人选

  随着第62届艾美奖入围名单的揭晓,大家最关心的便是今年谁能够成为艾美奖上的大赢家。现在距离8月29日的颁奖典礼还有一个半月的时间,美国《娱乐周刊》的剧透大师Michael Ausiello已经开始了他的预测。他将会在颁奖礼举行前的每一周对每一个奖项进行仔细分析,做出自己的预测,我们也会及时进行更新。

  本周,Michael预测了剧情类最佳男演员,以及最佳男配角的获奖结果,具体如下: 剧情类最佳男演员入围名单: 乔-汉姆 《广告狂人》Mad Men

    凯尔-钱德勒《胜利之光》Friday Night Light

    休-劳瑞《豪斯医生》House M.D.

    布莱恩-克莱斯顿《绝命毒师》Breaking Bad

    马修-福克斯《迷失》Lost

    获胜者:布莱恩-克莱斯顿很有可能连续第三年捧走奖杯,但是艾美奖连续三年冷落凯尔-钱德勒,也有可能今年对他做出补偿。

  黑马:休-劳瑞年年成热门,年年落选,恐怕如今他自己都不再有何指望了。不过如果今年休-劳瑞参选的是上一季长达两小时的首播集,那么他绝对是该奖项的最有力竞争者。

  剧情类最佳男配角入围名单: 约翰-斯拉特瑞《广告狂人》Mad Men 艾伦-保罗《绝命毒师》Breaking Bad 马汀-谢特《裂痕》Damages泰瑞-奥奎宁《迷失》Lost 麦克-埃莫森《迷失》Lost 安德烈-布劳格《男人四十》Men of a Certain Age

  获胜者:在所有的入围者中,艾伦-保罗无论从演技还是对作品的投入都是首屈一指的,因此他若得奖绝对是当之无愧。

  黑马:安德烈-布劳格。艾美奖预测头条守则:永远不要跟布劳格作对。这位已经捧走过两座奖杯的演技派,完全有实力有理由有资格捧走第三座。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