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空姐日记 > 新闻报道

张纪中热拍《空姐日记》 甘婷婷胡兵防晒有绝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3日16:28
甘婷婷、胡兵烈日下各显“绝招”
甘婷婷、胡兵烈日下各显“绝招”

  近日,在厦门热拍不久的《空姐日记》已经进入“热”拍阶段。戏里戏外,算是把演员们给烤了个遍。七月的厦门正值炎热高温,而此次选景在海边的剧组更是没有庇荫处,被高温直射,连剧中主要胡兵与甘婷婷都是拿出绝招。

  《空姐日记》开拍几天,演员们似乎已经适应高温天气,烈日下也是各有各的防晒绝招。有着许多对手戏的甘婷婷与胡兵两人更是在烈日下“同甘共苦”。面对强烈的阳光,男主角胡兵显得很爷们,尽情享受“日光浴”,还时不时得怂恿身边的工作人员。而女一号吴兰的饰演者甘婷婷可是做足了功课。除了必要的防晒霜以外,甘婷婷更是撑起太阳伞那着迷你小电扇为自己消暑减热,减少汗水花妆。

  此次《空姐日记》中,甘婷婷一改坏女人形象,走起清纯励志路线。被大家称作是“灰姑娘版”的《空姐日记》中甘婷婷也是终于转“正”,对此甘婷婷表示,“再次接演空姐,还是有很多不一样的感觉,希望大家继续关注甘婷婷,关注美丽的空姐吴兰。”

(责任编辑:叶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