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安室奈美惠现身男友田村淳演唱会 力证恋情未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7月13日15:39
安室奈美惠与谐星男友田村淳
安室奈美惠与谐星男友田村淳

  搜狐娱乐讯 7月6日,由著名搞笑组合London boots 1号2号成员田村淳担任主唱的摇滚乐队Jealkb在东京都的惠比寿某所举行演唱会,女友安室奈美惠也亲自到场支持恋人。

  “头很小,手足细长,一看就认出是安室。金色的蓬蓬头,左腕上的刺青都能看见。遗憾的是她戴着黑色的深檐帽,看不清楚她的表情”据目击的观众透露安室当天很快进入到Live House,虽然女歌迷们的打扮也是十分亮眼,但还是遮掩不了安室的巨星气质。

  据悉,安室和工作人员、女性朋友数人来到现场,虽然行踪隐秘,还是被眼尖的观众发现。“其实这不是她第一次捧场男友的个唱,之前在其他地方场次,她就曾现场——此事在田村淳的歌迷当中也是公开的秘密”知情人表示虽然事务所官方和Live的MC都没有公开安室捧场之事,但消息灵通的人士还是很快将此秘密散播出去。6日晚,安室一行人等所有的观众退场后约11点半才离开。

  安室和田村的一段“格差恋”在年初曝光时引起巨大的轰动,“身边的不少人都反对安室和他交往,两人一度面临破局的危机”知情人曝安室毕竟已经是32岁的成年人,最终还是“坚持了自己的心意”。田村为保护恋情,也一反当初高调的态度,对媒体关于两人话题的提问一律封嘴“擅长一手美味料理的他,私底下对安室和孩子都很体贴”,“主张公私分开的田村的诚实态度逐渐得到安室身边人的认可,两人的交往至今顺利”某体育报纸的记者言这次《周刊女性》拍到安室进入男友会场的照片可以看出,“这对不被祝福的恋人的感情相当稳定”。

  圈内人更透露安室参与了男友演唱会的设计制作,所以其实不只是单纯来欣赏田村的演出,也有“来督场的意思”。7月7日在田村淳主持的节目《ZA BESTHOUSE 123 SP》中也播放了安室的大热作《CAN YOU CELEBRATE》,田村自己也露出略带羞涩的表情称“真的是不错的歌曲呢”。安室自己也正忙于全国巡回,在见缝插针的日程中亦到场支持男友,“显示出一副贤内助的样子”。两人被看好于近期宣布婚事,但6月12日的的节目中,田村自曝“一生都不想结婚”令人颇意外,他解释道“比起结婚,更想永远地恋爱着”。(舍人/文)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