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新飞越情海》肖恩-西伯斯 加盟《缘来一家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7月13日10:09
肖恩-西伯斯
肖恩-西伯斯

   CW电视台翻拍电视剧《新飞越情海》(Melrose Place)没能获得新一季的预定,虽然这令该剧的粉丝们感到有些遗憾,不过该剧捧红的几位明星也得以有机会尝试新的角色。在剧中出演David一角的男演员,肖恩-西伯斯就将参与该台青春剧《缘来一家人》(Life Unexpected)的拍摄。

  据悉,今年28岁的肖恩-西伯斯将在《缘来一家人》第二季中饰演名为Eric的角色,是Lux学校里新来的老师。肖恩-西伯斯在《新飞越情海》中的表现,和他帅气俊朗的外型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来他在《犯罪现场调查》,《洛城警事》等剧中的演出也是可圈可点。

  《缘来一家人》第二季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14日开播。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