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海峡爱乐乐团将巡演 携音乐造访两岸五地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13日09:42

  昨天,由两岸精英音乐人组成的“海峡爱乐乐团”巡演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会上,此次活动的理事长郭珊称:“乐团将定于7月26日至8月2日巡演两岸五地,携音乐造访北京、成都、深圳、台北和台中。以音乐的真情实感与手足之情回馈大众。”

  据悉,“海峡爱乐乐团”是中国交响乐发展基金会与台湾新象文教基金会于2009年初倡议组建的由两岸音乐家组成的联合乐团。今年已是该乐团的第二次巡演。乐团由36名台湾地区乐师和57名大陆地区乐师组成。演出将特邀歌唱家迪里拜尔和打击乐演奏家李飚加盟,分别演绎格里埃尔《声乐协奏曲》和郭文景《山之祭》。演出曲目除两首协奏曲以外,还有斯特拉文斯基的《火鸟》和台湾作曲家刘学轩的《三峡祖师庙的石狮》。(记者杨杨)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