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贾宏声坠楼身亡 > 最新动态

贾宏声被指因吸毒自杀 家人不堪困扰发声明否认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7月13日08:56
  演员贾宏声7月5日跳楼自杀后,关于这位有吸毒史的演员的生前传闻层出不穷。

  7月11日,不堪流言困扰的贾宏声家人委托国家话剧院副院长、贾宏声最后一部作品《失明的城市》的导演王晓鹰宣读了一份声明,澄清了五大传闻,并表示贾宏声最大的遗愿就是”希望与人和社会正常交流“。

  有知情人还表示,贾家人目前都很坚强,他们希望某些人不要传播不负责任的传言,让贾宏声安静地走好。

  自杀前还在戒毒?

  --十年前就戒了!

  有媒体报道,住在北京安苑北里的一些居民称贾宏声自杀前还进过戒毒所,其家人在声明中回应称:贾宏声10年前从戒毒所回来之后,就没有再进去戒毒,邻居说看到他多日不在家中,便推测是再次去戒毒所了,其实他回老家待了15天,而且都有证人证实。

  其家人还表示,贾宏声确实吸过毒,但只是软性毒品,并不是海洛因等,贾宏声也确实得过精神病,但这些都是10年前的事情。

  谈及有媒体报道贾宏声因”精神分裂“而跳楼时,王晓鹰显得非常愤慨。他拿出了一张当年贾宏声在排话剧《失明的城市》时的照片,照片里的贾宏声笑得十分灿烂。”当时就能感觉到,他很开心,说贾宏声有精神分裂是不公平的误传,那些媒体应该向他的家人道歉!“王晓鹰激动地说。

  自杀前和家人吵架?

  --一年没红过脸

  据报道,贾宏声坠楼当天,有邻居看到他与父母在住所电梯附近吵架。其家人回应称,这是完全没有的事,贾宏声和家人有一年没有红过脸了,最后一天中午,他们还在一起吃饭,下午出门买了水果,谁也没想到傍晚会发生惨剧。

  贾宏声好友、《失明的城市》制作人雷婷也证实,事发前不久曾和贾宏声吃过两次饭,都感觉对方一切正常,脾气非常温和。

  网上透露自杀倾向?

  --他根本不上网


  贾宏声自杀后,某网站几篇署名“jiahong-sheng”的博客(帖子),让很多媒体甚至网友认为是贾宏声生前所留,帖子谈及生命的意义并描述了令人不安的梦境。

  其家人回应称:贾宏声完全不会上网,而且没有电脑,也没有手机,所以那个博客(帖子)不可能是贾宏声本人的。包括导演张杨在内的很多熟悉贾宏声的朋友都表示,贾宏声喜欢一个人静静思考,不太和别人交流,绝对不会上网发帖寻求网友的关注。

  因感情纠纷坠楼?

  --他们早就分手

  贾宏声是因为前女友伍宇娟,还有他们的孩子而坠楼?其家人表示,对于孩子的来历,他们不愿做过多解释,他们二人在1993年就已经分手,所以孩子到底是怎么回事,大家自有评论。

  综合《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