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著九月成都开唱 业内不看好恐成“造星杯具”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7月13日08:19
刘著演唱会主打宣传图
刘著演唱会主打宣传图

刘著演唱会的消息已经公布(网页截图)
刘著演唱会的消息已经公布(网页截图)

  成都全搜索(记者 吴希)7月12日报道 曾经他是红极一时的话题人物,一纸传说中的“封杀令”让他离开了“快男”舞台。在沉寂了几个月以后,刘著突然宣布他要在成都举办他的首场演唱会——不要怀疑,这确实是铁板钉钉的消息。在曾经的“快男”战友还在为全国排名竞争时,刘著已经抢先一步准备自己的演唱会了。

  演唱会九月开唱 主打“神秘牌”?

  记者在中国票务在线上看到,“刘著9月10日成都演唱会”已经在“火热预定”的列表之中,不过具体票价并未确定,只显示是“待定”。在演唱会的宣传图上,刘著捂住双耳,几乎看不到脸,整个采用橘红色调显得格外温馨。

  几经周折,记者联系上了刘著现在的经纪人罗先生。对于这次成都演唱会的细节,罗先生表示暂时不便透露,“演唱会肯定是会开的,但是唱什么歌跟怎样的风格,现在还不能说。”同时,罗先生表示刘著将在开演唱会的同期发行自己的第一张专辑。“这几个月来他一直在北京学习跟录制专辑,到时候就能看到他的作品了。”

  记者发现,早在7月1日刘著就在自己的微博中写下了一段格外煽情的语言:“曾经走在成都的大街小巷看到那些大大的海报我总会想,会不会有一天我的海报也会贴在这里。或许,再过几天,我就终于能看到我演唱会的宣传海报被灯箱照亮了。”如此推测,刘著要举办演唱会的计划其实已经“预谋已久”了。这个推测也在刘著的好友处得到了验证,“他大概6月份就知道要开演唱会了。去北京之前的事情了……不过他一直很忙,上网都很晚,所以我们都没怎么联系了。”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