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贾静雯离婚恢复单身 与孙志浩庭上激烈争吵(图)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7月13日07:47
贾静雯面对媒体
贾静雯面对媒体

孙志浩面带笑容
孙志浩面带笑容

  本报讯 (记者 冯伟宁)贾静雯孙志浩的离婚官司,沸沸扬扬闹了大半年,昨日终于有了结果。贾静雯和孙志浩签字离婚,孙家收回上海豪宅,而原先孙家提出的聘金和剩余财产,贾静雯都不需要支付。不过女儿梧桐妹的抚养权,昨日并没有当众宣判。

  双方各让一步

  贾静雯和孙志浩闹了大半年,最近终于走到了实质性的一步。两个人日前向台北地院提出离婚和女儿监护权诉讼。男方更是提出要分配贾静雯剩余财产、要求归还欠款新台币500万元及上海房屋产权的请求。

  昨日上午,这件离婚官司终于在台北开庭了。为了能在离婚协议书上签字,最终双方各让一步,贾静雯同意放弃在上海豪宅一半的产权,而孙志浩方面也表示放弃对贾静雯财产的分配。这些财产包括500万新台币的欠款,36万台币的聘金,以及上百万的钻石珠宝等。

  孙志浩的律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贾静雯与孙志浩上午在法官面前同意离婚,协议从当日起就开始生效。也就是说,从昨天开始,贾静雯又恢复了单身身份。

  两人当庭大吵

  昨日上午一开庭,前两次审判没有现身的孙志浩父母,也陪同儿子前来。孙父孙母执意要进入家事法庭旁听,不过按照规定,家事法庭只能有当事人和双方律师进入,孙家父母的行为,引发贾静雯律师的强烈抗议。在协商十分钟不到,孙家父母就被请出庭外。

  上午法庭从9点开始,一直持续了1个半小时,贾静雯和孙志浩两人也发生了激烈争吵。而在庭讯结束之后,贾静雯一语不发走出法庭。贾静雯穿着黑衣,又剪了一头短发,眼眶看起来红红的,似乎是刚哭过,神情看起来相当疲惫,见到外面守候的媒体只说谢谢,拒绝了采访。和贾静雯一样,孙志浩在走出法庭后也以沉默应对。

  在双方各让一步之后,婚是离成了,不过在女儿梧桐妹的监护权上,双方都不让步。根据法院规定,监护权要在法院调查之后再开庭宣判。

  贾静雯离婚案回放

  第一幕 未婚先孕

  贾静雯2005年12月未婚先孕嫁给孙志浩,但两人婚姻并不被外界看好,仅维持3年4个月就宣告破裂,据悉,贾静雯、孙志浩曾在2006年签下离婚协议书,内容包括财产、小孩、姓氏等,都可能成为财产分配的重要依据。

  第二幕 哭诉求女

  2009年4月,贾静雯召开记者会泣诉女儿被孙志浩抢走4个多月,不知道女儿身在何方。她的弱者姿态,引来孙家好友周丹薇的指责,指她明知女儿在美国却说谎。

  第三幕 加州得女

  贾静雯诉诸媒体的举动,让她顺利赴美见到女儿,但过程却一波三折,贾静雯去年9月赴美国加州打离婚和女儿监护权官司,今年3月传出贾静雯在美国打赢官司,贾静雯隐忍8个月后,公开承认女儿会一直陪在她身边。

  第四幕 台北争女

  孙志浩也在美提出离婚诉讼,美国法院认为没有管辖权,双方移师台北继续再战。两人的离婚及监护权官司,已开过好几次庭,昨日离婚案终于敲定,不过女儿的抚养权还未定。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