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3》 >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3》新闻

《七小罗汉》VS《喜羊羊与灰太狼》相似度几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12日14:45

  继系列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麦兜响当当》大获成功后,炫动传播又将推出功夫喜剧电影《七小罗汉》,这也是炫动传播推出的首部真人电影。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七小罗汉》在构思上也借鉴了《喜羊羊与灰太狼》颇为成功的角色设计经验,必定会深受孩子欢迎。


  师爷VS灰太狼

   相似度:★★★

  王东方饰演的乌龙科学家“师爷”,拥有慢羊羊的智慧和灰太郎的影子。他一直喜欢搞些小发明,但关键时刻却总是“掉链子”,本来要整人的他最后总会被人整。


  小巫VS美羊羊

   相似度:★★★★

  牛萌萌饰演的小巫是十足的“美羊羊”翻版,她在执行任务中都要撑一把小红丝带伞,虽然一身黑衣黑裤酷劲十足,但却也一定要涂着唇彩将美丽进行到底。


  大傻VS沸羊羊

   相似度:★★★★

  一身肌肉、高大威猛的“大傻”(马健饰)在片中极度迷恋小巫,甘愿为之赴汤蹈火,心地善良的他也因此才与小罗汉为敌,他的痴情绝对可以媲美沸羊羊。


  九纹龙VS红太狼

   相似度:★★★★

  想要“羊肉”却从不自己出手,一到关键时刻就拿周围人开涮,陈思成饰演的九纹龙和红太狼颇为相似,只是他的口号从“我要吃羊”变成了“I have a dream”。


  咻咻大师VS慢羊羊

   相似度:★★★★★

  片中最厉害的角色自然要数曾志伟饰演的咻咻大师了,这位如慢羊羊村长般的世外高人总是能在危难关头挺身而出,周围的人都成了热锅上的蚂蚁,他却悠然自得,一副了然于胸的样子。


  七小罗汉VS喜羊羊

  相似度:★★★★★

  七小罗汉就像众多喜羊羊一样,不仅机智幽默更智勇双全,是群保卫家园的小英雄。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