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62届艾美奖 > 最新动态

《欢乐合唱团》大热艾美奖 剧组成员畅谈入围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7月12日10:56

  FOX电视台的《欢乐合唱团》(Glee)凭借19项入围成为本届艾美奖的大热,对于能够获得业内外人士的如此高度肯定,“合唱团”的成员们感概万千,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于此次入围艾美奖的感想。

  入围19项,主创瑞安-莫非最开心:“对于每一项入围我都是相当激动的,但是让我激动到骂脏话的,是克里斯-柯尔弗的入围。我觉得最佳男配角是竞争非常强烈的奖项,有那么多出色的演员入围。克里斯今年才20岁,这是他第一次参与电视剧演出。当初看到他走进来,我们就为他量身定做了这个角色,人们都喜欢他扮演的Kurt。对他来说这是一次挑战一次冒险,可是他却大胆地进入了角色,用他自己的方式去演绎,他为同龄人做出了榜样。”

  喜剧类最佳男配角入围者克里斯-柯尔弗:“这对我来说真是意义重大,没有我在剧中老爸的扮演者麦克-奥麦礼,我也无法完成这个角色。他是一个非常非常出色的演员,能够与他合作真的是太荣幸了。其实我更高兴他入围,比看到自己入围开心得许多。他为这部剧倾注了全部心力,我非常非常开心,感觉我就是他的亲儿子,因为我很为他感到自豪。”

  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入围者丽娅-米歇尔谈搭档马修-莫瑞森:“我和马修是旧相识了,每次的合作都会让我们留下难忘的快乐回忆。无论是在百老汇的舞台,还是一同入围金球奖,到现在的艾美奖,感觉这一切真的是太不可思议了。”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