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贾宏声坠楼身亡 > 最新动态

贾宏声家人回应不实传闻:吸毒是十年前的事了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于音
2010年07月12日15:04
贾宏声
贾宏声

  演员贾宏声日前坠楼身亡后,关于其坠楼的传闻便层出不穷。因为其生前属国家话剧院,国话副院长王晓鹰以及贾宏声生前同事昨天接受采访,并代表贾宏声家人对此前种种传闻进行了回应。

  贾宏声坠楼的原因至今扑朔迷离,有传闻称是吸毒和精神分裂所致。其家人昨天澄清说:“贾宏声确实吸过毒,但只是软性毒品,并不是海洛因等,精神病也确实有过,但这两点都是十年前的事情。 ”贾宏声坠楼后,有邻居称贾宏声再次进过戒毒所,他的家人则表示,贾宏声从戒毒所回来后,就从来没有再进去戒毒,邻居说看到贾多日不在家中,便推测是再次去戒毒所,其实他们是回老家待了15天,而且都有证人证实。

  有目击者称,贾宏声坠楼当天曾与父母吵架,但家人称这是“完全没有的事”,贾宏声和家人有一年没有红过脸了,最后一天中午他们还一起吃饭,下午去买了水果,没想到傍晚就出现了这样的事情。至于网上流传的贾宏声曾在博客中谈生命的意义,并有自杀倾向,家人也予以否认,“贾宏声完全不会上网,而且没有电脑,更没有手机,所以那个博客也不可能是贾宏声本人的。 ”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王晓鹰对于贾宏声坠楼已经“精神分裂”的报道尤为愤怒,并且希望相关媒体向其及其家人道歉。因为贾宏声2007年曾出演了王晓鹰执导的话剧 《失明的城市》,王晓鹰对当时的一幕幕都印象深刻,并称那时的贾宏声“积极向上,特别谦虚”,“真的希望媒体不要总是把他和十年前的吸毒联系在一起,这件事已经过去了,而且在我们与他接触的这段时间里,并没有发现他任何吸毒的迹象,他还将这段经历拿出来拍成了影视作品,这就证明了他愿意面对那段不堪回首的曾经,要讲起遗愿,其实他最大的遗愿就是希望能够与人和社会正常交流。 ”

  与此同时,王晓鹰还向媒体展示了排练《失明的城市》时贾宏声满脸笑容的照片,“每次排练的时候,他都会早到一个小时,而且还会和大家一起收拾道具和擦地,对待每个人都很谦虚。 ”王晓鹰回忆说,贾宏声在创作和不创作的时候完全属于两个人,“他在创作时对自己的要求特别高,但在不创作的时候,又是一个特别安静的人,不喜欢过多的与人沟通,我觉得他是一个完全为了艺术而生的人,有强烈的艺术气质在身上,这点特别值得我们尊敬。 ”记者 于音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