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贾宏声坠楼身亡 > 最新动态

贾宏声家人回应死亡四大传闻 生前最大遗愿曝光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7月12日08:03
进入贾宏声去世专题
[提要] 曾在1998年与周迅主演电影《苏州河》演员贾宏声于2010年7月5日下午被人发现在自己家中跳楼身亡。在此之后有关坠楼的传闻便频出不穷。昨日下午,国话副院长王晓鹰接受采访,公布了贾宏声的家人对于各种传闻的回应……[进入专题]
贾宏声家人否认他因吸毒而自杀
贾宏声家人否认他因吸毒而自杀

  演员贾宏声跳楼身亡追踪

  7月5日下午,演员贾宏声坠楼身亡,在此之后有关坠楼的传闻便频出不穷。昨日下午,国话副院长王晓鹰接受了媒体采访,公布了他的家人对于各种传闻的回应。

  家人回应四大传闻

  传闻一:坠楼是吸毒和精神分裂所致?

  家人表示,贾宏声确实吸过毒,但只是软性毒品,并不是海洛因等,精神病也确实有过,但都是十年前的事情。

  传闻二:邻居证实贾宏声再次进入戒毒所?

  家人表示,贾宏声从戒毒所回来之后,就从来没有再进去戒毒,邻居说看到多日不在家中,便推测是再次去戒毒所,其实他们回老家待了15天,而且都有证人证实。

  传闻三:坠楼当天,邻居看到父母与贾宏声吵架?

  家人表示,完全没有的事,贾宏声和家人有一年没有红过脸了,最后一天中午他们还一起吃饭,下午去买了水果,没想到傍晚就出现了这样的事情。

  传闻四:贾宏声曾在博客中谈生命的意义,并有自杀倾向?

  家人表示,贾宏声完全不会上网,而且没有电脑,更没有手机,所以那个博客也不可能是贾宏声本人的。

  希望与人正常交流

  王晓鹰曾在2007年与贾宏声合作排练了话剧《失明的城市》,回忆起当时的情景时,王晓鹰记忆深刻:“他一向是积极向上,特别谦虚的一个人,真的希望媒体不要总是把他和十年前的吸毒联系在一起,这件事已经过去了,而且在我们与他接触的这段时间里,并没有发现他任何吸毒的迹象,要讲起遗愿,其实他最大的遗愿就是希望能够与人和社会正常交流。”

  怒斥“精神分裂”报道

  对于有些媒体报道称贾宏声在坠楼之前已经“精神分裂”,王晓鹰很愤怒,说这完全是一种不公平的误传。在王晓鹰看来,贾宏声在创作和不创作的时候完全属于两个人,“在他创作的时候,会很认真,但在不创作的时候,又是一个特别安静的人,他是一个完全为了艺术而生的人,有强烈的艺术气质在身上,这点特别值得我们尊敬。”

  他已过了物质要求阶段

  在谈起贾宏声生前的实际生活情况时,国话院的同事表示,他在每次排练的时候,身上只带着来回的路费,要是你说给他买一罐可乐,他会特别感激你,如果你说买个大桶的,他会问你可以吗,因为对于生活他根本就不会有更多的要求。“他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钱与生活真的有那么多关系吗!?”

  相关视频:

父母已搬离原住处
父母已搬离原住处
旧爱周迅失声痛哭
旧爱周迅失声痛哭
坠楼现场直击
坠楼现场直击
生前电影独白
生前电影独白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希望能够与人和社会正常交流”,这个遗愿无法再实现了。
贾宏声并非因吵架、吸毒、精神分裂自杀,那是因为什么呢?
贾宏声这句“钱与生活真的有那么多关系吗!?”警醒世人。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