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东方神起在中结束录音 机场露性感纹身模样憔悴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ango
2010年07月11日15:16
金在中露出纹身
金在中露出纹身

  搜狐娱乐讯 7月11日,东方神起三子金在中、金俊秀和朴有天三人结束美国新专辑的录制工作,从LA机场出发返回韩国。此番是暂名为“JYJ”的新组合退出SM公司后首次推出的新专辑,因而备受亚洲娱乐圈内外人士的关注。

  三子目前的东家日本艾回邀请到美国著名流行音乐制作人Kanye Omari West和Timbaland参与新唱片的制作,更有圈内人曝“两位金牌制作人是美国唱片销量的保证,这次携手三子的合作计划说是亚洲耗资最多的专辑也不为过”。据悉,这次三子赴美也属“高度机密”,先是到夏威夷与Kanye 会合进行录音,然后飞赴LA、迈阿密和Timbaland见面商议另一部分歌曲的制作。

  不过美国之行似乎风波不断,6月30日好友朴龙河在首尔家中自杀身亡的噩耗传出后,给三子的冲击不小。金俊秀因身体疲劳加上痛失好友的难过,突然病倒——高烧一度超过40度,金在中与朴有天随即亦暂时中止新专辑的录制,与金俊秀一起专心静养一段时间后再重新投入到录音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朴龙河的离开对在中而言“恐怕需要一段时间来平复难过的心情”圈内人透露两人感人的友情岁月。东方神起刚出道时,朴龙河已经凭借《冬季恋歌》走红,“当时对东方神起来说,朴龙河是一个令自己憧憬的偶像般的存在”。虽然曾在电视台录制现场碰到简单地寒暄过,不过成员们和朴龙河正式成为朋友却是四年前在音乐关系者介绍的机缘下促成的,当中特别是在中与朴龙河尤为亲近,两人私底下经常联系并相约吃饭什么的“相同的以韩国艺人身份在日本艺能界打拼的处境令他们无话不谈”。东方神起三子发生与SM公司的诉讼风波时,朴龙河还特意打电话给在中安慰其。甚至在自杀前的一天,朴龙河还打给了远在美国的在中,邀请他来看自己的LIVE,“好的,我们改天约一起吃饭吧”在中当时还欣然应允,没想到那次是最后一次与朴龙河通话。在中身边的关系者还透露,听到朴龙河的噩耗,在中难过不已“真没想到是以这样的方式和他离别。但是,最近真的有些担心他”称近来朴龙河的状况的确让他感到异常。两人最后一次通话时,朴龙河的情绪比往日要high,话也多了不少“你是不是喝了酒?真的没有什么事吗?”当时在中还关切地问道。

  11日现身机场的在中身着白色衬衫,背上的纹身性感得若隐若现,不过就有不少人指“样子明显消瘦许多”担心他还未走出失去好友的伤痛。回到韩国后,有天将投入到《成均馆绯闻》的拍摄,而在中和俊秀预计再次飞赴日本活动。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