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苏珊大妈”海选搭档 26日宣布获胜者(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1日10:29

  新华网北京7月11日报道 英国歌手苏珊博伊尔从海选中脱颖而出,如今她想经由同样途径选出一名二重唱搭档。

  这场选搭档活动由博伊尔官方网站主办,本月9日至23日展开,定于26日公布获胜者。

  博伊尔请参赛者演唱经典圣诞歌曲《平安夜》,录成视频上传。就这种参赛方式,她说:“许多人没信心或者没途径参加《英国达人》那样的大型比赛。就一些人而言,在家录歌没(面对观众现场演唱)那么令人畏缩。我希望一直想唱歌的人尝试一下。祝你们好运。”

  博伊尔现年49岁,去年初次参加选秀节目《英国达人》时其貌不扬,但歌声获称“天籁”,由此成为当红歌手。

  她9日宣布海选搭档消息前,在她的网站发帖说:“我觉得自己今年最应该做的是回馈,传递我获得的礼物。”

  按计划,她的第二张专辑名为《礼物》。新搭档会在这张专辑中献声。

  博伊尔去年11月推出首张专辑《我曾有梦》,发行首周创英国本年度销售速度最快唱片、英国唱片史首周发行量最大首发唱片等纪录。迄今这张专辑全球售出大约900万张,在20多个国家夺得销量冠军。

2009年11月,“苏珊大婶”推出首张专辑《我曾有梦》。(资料图片)
2009年11月,“苏珊大婶”推出首张专辑《我曾有梦》。(资料图片)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