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美少女组合AKB48再诞姐妹团NMB48选拔开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7月11日09:43

  搜狐娱乐讯 “可以面对面的偶像” AKB48现在在日本红爆,继以名古屋为活动据点的SKE48后,7月10日的演唱会上又一姐妹组合NMB48宣布正式成立,后者将以大阪难波为活动中心,于同日开始招集成员。经过系列试镜活动后NMB48预计于今年11月开始在大阪的专用剧场展开演艺活动。制作人秋元康透露“组合名字灵感来源于‘难波’地名——NAMBA,迄今日本艺能界还从未诞生过以大阪为出发点的偶像组合”表示对这个新团前景信心十足。

  这次NMB48以11-22岁,未与任何事物所签约的女性为选拔对象,由于组合以“大阪地域特色”为主题,选拔日程包括最初的书面资料、面试和舞蹈考核三关,入选的人将参加系列的艺能培训。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