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贾宏声坠楼身亡 > 最新动态

网友贴出周迅贾宏声画像 风格写实色调阴郁(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7月10日13:30
周迅贾宏声画像《情人》
周迅贾宏声画像《情人》

  日前有网友贴出中国美术学院教师常青的油画作品《情人》。画中人物正是前几天坠楼身亡的青年演员贾宏声和昔日女友周迅。

  这幅画第一次展出是在2007年,在刘海粟美术馆开幕的《中国新写实主义油画名家作品展》,根据当时报道,有记者曾采访画家常青求证画上到底是不是大明星,画是不是她生活中的“写实”。常青丝毫不觉奇怪地表示,画中人正是周迅,“画的就是周迅和她身边的男人们”。除了《情人》之外,另一幅作品《亲密》也是跟周迅有关,男主角是一名宋姓男模,也曾经是周迅的男友。

  常青透露自己和周迅认识了十多年,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大家经常在一块儿,这些画都是周迅要求画的,不过,周迅在演艺圈干活,不可能有时间摆姿势给他画,都是和男伴先摆个造型拍了照,然后常青根据自己拍的照片创作成油画的。据常青称,每幅画的主角都是周迅,男人只是陪衬,因此脸部都比周迅模糊。常青还说,周迅希望画出她生活中的原貌,因此,画上的她都是素面朝天。

  时隔几年,如今画上的两名主角已走向两条截然不同的道路,周迅的事业如日中天,而贾宏声则撒手人寰。导演张杨谈到这几天在和周迅在通电话中,周曾失声痛哭。“我和周迅都是贾宏声的老朋友,聊起往事有情绪波动很正常。”贾宏声和周迅在1998年拍影片《苏州河》结识相恋,他曾替刚起步的周迅介绍试镜助她入行,这也是娱乐圈内公开的秘密。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