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容祖儿“卖身”十年 身家5亿成香港最富女歌手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10日09:22
容祖儿身家5亿成香港最富女歌手
容祖儿身家5亿成香港最富女歌手

  去年(2009年)是乐坛天后容祖儿(在线看影视作品)入行十年的大日子,英皇特别为其举行了一场《Perfect Ten》的音乐会。而去年亦是容祖儿另一个大日子,就是为自己的未来再下一次决定,因为她入行时与英皇签下的十年死约(即双方不能解约)亦同时到期,只剩下五年唱片生约(即唱片公司有权解约),虽然表面还有五年时间,但容祖儿的去向对英皇娱乐影响深远。

  据悉,双方经过一年的周旋,容祖儿终于动笔跟英皇签多五年生约,而十年前签下的五年生约则会转为死约,即双方再有机会合作多十年,与容祖儿齐齐向第二个十年出发,而据估计容祖儿的身家更达5亿港元,成为乐坛最富有的大富婆。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