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62届艾美奖 > 最新动态

EW点评艾美奖名单 新旧交替的开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0年07月09日10:19

  随着第62届艾美奖入围名单的揭晓,美国电视圈评论界也发表了对于本次提名的看法和观点。美国《EW》杂志在全面分析了入围名单后做出了以下几点总结,让观众对于本届艾美奖可以有一个重点了解。

  新剧当道,被砍剧不受待见:在最主要的八项表演奖项中,48位入围者有14位来自2009—2010年的新剧,只有4位是出自已经完结或者被取消的电视作品。

  表演奖项提名无新意:表演奖项的提名名单与2009年没有太大的差异,48位入围者中有23位都是再度入围。其中,Amy Poehler和Elisabeth Moss凭借不同的电视作品入围了不同奖项。

  新剧待遇高:艾美奖似乎一下子就对新剧有了兴趣,《欢乐合唱团》,《摩登家庭》,《傲骨贤妻》三部新剧入围多项。

  老剧退场:曾经是艾美奖宝贝的《24小时》,《法律与秩序》,《丑女贝蒂》,没能得到最后的入围机会,从此与艾美奖无缘。

  老面孔消失:观众们常会抱怨入围的演员们和往年没有区别,今年艾美奖似乎想要来个大换血。《好汉两个半》的Charlie Sheen,《兄弟姐妹》的Sally Field,《丑女贝蒂》的Vanessa Williams,《单身毒妈》的Mary Louise Parker等几位艾美奖常客,今年纷纷落选。

  《实习医生格蕾》:曾经是艾美奖热门的医务剧《实习医生格蕾》今年只入围了两项大奖,最佳化妆和最佳补妆。这是该剧有史以来首次与主要奖项无缘。

  ABC新剧很争气:虽然ABC电视台旗下的《实习医生格蕾》和《绝望主妇》都没能成为入围大户,不过新剧《摩登家庭》却是风光无限。该剧的五位演员,Julie Bowen,Sofia Vergara,Eric Stonestreet,Jesse Tyler Ferguson和Ty Burrell统统榜上有名。

  艾美奖对考特妮-寇克斯无爱:作为《老友记》中唯一一位没有入围过艾美奖的演员,很多人都认为考特妮-寇克斯今年终于可以咸鱼翻身了。的确,她在《熟女镇》中的表现可圈可点,绝对有资格获得提名。然而,艾美奖还是没有给她这个机会,恐怕考特妮要再奋斗一年才有希望。

  “直男”出局:不知艾美奖组委会是否对同性恋角色有偏爱,今年入围喜剧类最佳男配角的六位选手中,有四人要么已经公开同性恋身份,要么就是在剧中扮演同性恋的角色。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