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62届艾美奖 > 最新动态

吉姆-帕森斯谈艾美 苦乐参半的入围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0年07月09日09:21
不知谢耳朵今年能否捧走艾美奖杯
不知谢耳朵今年能否捧走艾美奖杯

  搜狐娱乐讯 CBS电视台热门喜剧《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剧组的演员们正在重新商谈他们的合约,因此男主角吉姆-帕森斯入围艾美奖的好消息无疑让他们有了谈条件的资本,不过吉姆-帕森斯本人对此并没有太大的感觉,而是希望早点返回片场开工。

  连续第二年入围艾美奖喜剧类最佳男主角的吉姆-帕森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他对《生活大爆炸》的热爱。“我等不及要回去工作了,除了地狱大门之外,没有任何事能够阻拦我去扮演Sheldon。”对于自己二度入围,吉姆-帕森斯表示这是一种苦乐参半的感觉,因为他们的《生活大爆炸》未能入围最佳喜剧奖。“此时此刻我的心情应该用苦乐参半来形容。当然我本身是非常的激动,可是如果我们整个团队都能入围的话,那就太棒了。希望明年能够如愿吧。”

  当被问到如果真的获奖,他会在台上有何表现时,吉姆-帕森斯提到了剧中谢耳朵因为怯场,结果喝得酩酊大醉,最后在领奖台上脱裤子的一场戏,说不定他会仿效一下。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