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永不回头 > 新闻动态

《永不回头》登陆辽宁卫视 三个男人感动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9日14:47
《永不回头》海报
《永不回头》海报

  日前在中央八套热播的现实题材大剧《永不回头》昨晚(7月8日)登陆辽宁卫视黄金档。该剧由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广播电视台、御嘉世星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御嘉世星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东方企业集团联合制作,讲述了3个刑满释放人员出狱后艰难创业,重获新生的故事。李保田、姜武、林继东在片中成功饰演了这三个“刑释”人员。剧中,他们在人们的有色眼镜下开始新的生活,用自己的坚强、坚持与坚定,感动了无数观众的心。

  李保田在戏中饰演因误杀妻子而入狱的刘常明。25年的牢狱生活消磨了他身上的锐气,有着老年人的脆弱以及慈祥,更懂得生命的意义,对年轻人还有种发乎自然的关爱。他身上藏着一份坚毅的韧性,因为这种韧性,改变了王朝东(姜武饰),改变了安浩天(林继东饰),也改变了周围的刑满释放的人员。老戏骨李保田谈及这个角色,坦言自己在看剧本时就被深深打动:“首先这类角色是之前绝对没有演过的,自己也没有想过演类似的角色。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感动人心的事情,像有人奉献一生去收养孤儿。刘常明就是在文字上感动了我,他的那种无私奉献,我很敬佩,可是我做不到,所以我要模仿他的伟大,以达到我的心里平衡。演员就是要善于感动,并且善于用角色传达出自己的感动和让自己感动的精神,让社会增加一些感动,把这种感动反馈给社会。”

  姜武此次扮演曾经的“西城一霸”王朝东,这与他之前一直所演绎的“好男人”形象有着天壤之别。王朝东是一个纯爷们,敢爱敢恨。姜武表示这是他一直都想扮演的角色:“王朝东性格火爆,演起来痛快!”姜武与李保田、林继东所饰演的三个“刑释”人员在戏中有着多重身份的转变,在这样的转变中,三个人的感情也随之加深,像父子更像是兄弟,到最后谁也离不开谁。将“患难之中见真情”这句话演绎的淋漓尽致,也是使电视观众感动落泪的原因。

  林继东此次跟李保田、姜武这两个“老前辈”一起演戏,虽然压力不小,但他的表演自然到位,让许多观众称赞其演技不输两位,更是因此有了大批影迷,人气大涨。他所饰演的安浩东,虽然出身警察家庭却叛逆异常。但最终,在刘常明和王朝东的帮助下,认识到了错误,开始了自我救赎。安浩天这个角色,其实在社会上有很多的“原型”,他们都是来自单亲家庭的孩子,渴望得到更多的关注。《永不回头》的热播,也引起了更多人对于单亲孩子教育问题的思考。

  《永不回头》的第一轮热播,引起了大范围的热议,人们也越来越多地开始关注那些边缘人物。而此次《永不回头》登陆辽宁卫视黄金档,相信会有更多的人,被片中的三个男人深深感动。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