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远山的红叶》落幕 李健谭晶真情献唱主题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9日11:16
李健《远山的红叶》剧照
李健《远山的红叶》剧照

李健
李健

  “ 你是一片红叶,漂浮在寂静的远山……”随着优美动听的旋律响起,由颜丙艳、女演员李健联袂主演的电视剧《远山的红叶》在央视一套落幕。 全剧所诠释的“忠诚、热诚、真诚”的革命情怀、“坚定、坚强、坚毅”的人生追求和“朴实、吃苦、感恩”的人格魅力感动了无数观众。而由剧中孙静的扮演者李健献唱的主题曲《你是一片红叶》和片尾曲《远山的红叶》也受到了网友的一致好评,日前,这两首歌的录音花絮也已经正式发布。

  主题曲悲从心来

  《远山的红叶》由四川省南江县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瑛为原型、以其生前的故事为框架改编而来,真挚感人的故事不仅使得剧一干演员人气飙升,其主题曲《你是一片红叶》和片尾曲《远山的红叶》也迅速升温,成为各视频网站的热门点击率之一,很多网友评价:“歌曲感情真挚”、“听完以后有一种悲从心来的感觉” 。

  谭晶携手李健献唱

  而演唱主题曲和片尾曲的正是在剧中孙静的扮演者女演员李健。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李健曾在《国家机密》《密战》《将军日记》等剧中扮演的正面国家干部形象深入人心,此次不仅再次真情演绎纪委书记助手,更是在主题曲和片尾曲的演唱中展露了自己的歌唱才华。李健介绍,主题曲是跟男歌手王欢对唱,而片尾曲则是跟著名歌唱家谭晶分别录制了两个版本。平日时尚健康形象的李健为了配合剧中的角色,特意身着剧中的整体造型亮相录制花絮。第一次开嗓亮相就跟专业歌手合作,李健着实有些紧张:“当天在棚里录歌的时候还见到了歌曲的原唱谭晶姐,当时真的特别紧张,不过谭晶姐不但不笑话我反而还特别亲切的鼓励我,让我放松!渐渐地我进入了状态,放松多了!”令她没有想到的是,唱完之后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盛赞,这给了李健很大的信心,她表示,如果有机会,在演好戏的同时也会在音乐领域努力发展。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