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陆毅《娱乐现场》为亚运欢呼 争当啦啦队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9日10:43
陆毅
陆毅

  为集结国人的力量一起为亚运欢呼,亚组委与亚运高级合作伙伴王老吉发起了“王老吉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活动,并联手一千位明星共同参加“王老吉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现在参与活动,就有机会和喜欢的明星一起去看亚运,现在就登陆活动官网吧!近期,曾是童星、做过青春偶像、如今星途越来越顺的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通过《娱乐现场》的镜头为亚运加油,而他也透露了自己的亚运记忆。

  “童星”最爱亚运吉祥物熊猫盼盼

  2010年11月12日第16届亚运会将在广州隆重举行,其实早在1990年我国就在北京承办了第11届亚运会,当时年仅14岁的陆毅因为主演《泉水叮咚》、《血色童心》等影视剧,已经成为了家喻户晓人见人爱的小童星,而陆毅对当年的北京亚运会记忆最深刻的就是熊猫盼盼。陆毅向《娱乐现场》记者表示:“印象最深的是吉祥物熊猫盼盼,我记得当时还有一个就是熊猫环岛,上面有一个熊猫的雕像。”

  曾为田亮激情欢呼摇旗呐喊

  除了喜欢北京亚运会的吉祥物,陆毅还是一位狂热的体育迷,别看他在影视剧中经常是一副帅气稳重的形象,其实到了体育赛场陆毅才最真实,他不仅会为自己支持的运动员声嘶力竭的欢呼,还会摇旗呐喊,化身激情啦啦队员。陆毅在《娱乐现场》的镜头前表示:“我以前亲自看过田亮比赛,当时是大学生运动会,主要是跟他特别熟是好朋友,问他在哪有没有票,我们就去了,我会很狂野的欢呼,喊着他的名字,就是啦啦队长吧!当时还问别人拿了旗子,拿了他的标幅在那加油加油的喊。”

  祝福中国亚运体育代表团

  随着广州亚运会的临近,陆毅表示他会像当年支持田亮一样更狂热的支持亚运,而他也向参加广州亚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送上了祝福。陆毅在《娱乐现场》的镜头前表示:“祝福他们在我们自己的土地上,能够拿出我们中国人的精神好好参加比赛,以优秀的成绩来证明自己的实力给世界看。”

  想和陆毅以及1000位明星一起尽情为亚运欢呼,参加“王老吉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活动,就能与1000位明星以及亿万国人一起为亚运欢呼,了解详情请登录“王老吉亿万亚运欢呼大征集”活动官方网站。为亚运欢呼,上传欢呼照片至官网,即可与1000位明星PK亚运欢呼手势。参加“举罐齐欢呼,开罐赢亚运”,参与开罐有奖活动,赢取一亿个吉币的超值大礼,幸运者还将有机会免费去广州看亚运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