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范文芳“大病”初愈忙宣传 《一不留神》将上映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09日09:23

  本报讯 (记者 周昭)演员范文芳、导演梁超日前现身内蒙古卫视《我的伊克赛》节目录制现场,为8月中旬即将上映的首部情感纠结电影《一不留神》做宣传工作。因在上海电影节期间误传范文芳进重症监护室的消息使得范文芳此次现身备受关注。

  范文芳说目前身体已经完全康复,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在电影《一不留神》中,范文芳饰演一个性格温婉,对爱情执著、单纯的瑜伽教练米粒,向往着天长地久的童话。在现实生活中,范文芳与电影中的米粒有着太多相似的地方,同样是单纯的对待爱情,范文芳今年刚刚步入婚姻生活,成为娱乐圈“神仙眷侣”的又一佳话,范文芳表示,两个人最重要的是彼此信任,共同成长才是经营之道。

  《一不留神》由梁超执导,范文芳、刘桦、李彧、苗圃联袂出演,该片号称是“中国首部情感纠结大片”,讲述了一个暴发户杨宝财(李彧饰演)在与米粒(范文芳饰演)的爱情长跑中巧遇废品专家(刘桦饰演),上演“贵人”新说,而一位看似规矩的女子(苗圃饰演)为了不可告人的目的,不断地暗中拆台,让本来就“纠结”的爱情更加“纠结”,引发的一系列纠结、搞笑的故事。这部“纠结”大片将成为暑期档最值得期待的喜剧电影。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