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62届艾美奖提名名单公布 《摩登》获6项领跑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7月08日22:16

  时光网讯 第62届美国电视艾美奖最终提名已于北京时间晚上8:40正式宣布。从这次提名看来,喜剧类剧集的“黑马”仍然是《欢乐合唱团》和《摩登家庭》,而剧情类剧集则是把即将完结的《胜利之光》演员提上了“议案”。

  非常遗憾,《生活大爆炸》除了吉姆·帕森斯谢耳朵获得戏剧类最佳男主角提名以外,仍然是颗粒无收。而《摩登家庭》这次处于明显的领跑状态,除了最佳喜剧剧集榜上有名以外,最佳男女配角共囊获了5项提名。今天宣布提名名单的哥伦比亚演员索菲娅·维加拉也在其中--面对一大家子5个人被提名为最佳配角,不禁让人怀疑,这部剧集是否根本没有“主角”一说?喜剧类最佳男女主角的演员仍然和去年的艾美和金球如出一辙,没有太大惊喜。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抑制热情》在今年的艾美奖项上有非常大的获奖希望。

  剧情类的提名则更是不出人意料。老三样的《广告狂人》、《绝命毒师》、《嗜血法医》都分别获得包括演员在内的几项提名。而“黑马”剧集《傲骨贤妻》在经过一年的“喜出望外”后,也从惊喜转变成了意料之中,也正式升级为各大颁奖典礼的最爱。值得一提的是,即将完结的《胜利之光》这次受到了艾美的眷顾,男女主角都分别登上了提名名单。《火线警告》中的女配角也受到关注。

  最佳迷你剧集类中,《太平洋战争》仅获得一项提名,演员则是全军覆没。更多的提名仍然给了《克兰福德纪事》这样的老剧。演员提名中,无论谁也无法与阿尔·帕西诺、杰夫·布里吉斯这样的大牌演员抗衡。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