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唐山大地震》-主页 冯小刚作品 > 独家策划

“全家福”活动:王中军王中磊全家福独家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晃悠
2010年07月08日18:25
《唐山大地震》“我们的全家福”征集活动

  《唐山大地震》“我们的全家福”征集活动自5月30日在搜狐官网启动以来,截至6月30日已收到近100个家庭的珍贵影像和幕后故事,其中更有1976年大地震前的多个唐山家庭全家福。这些全家福和每个家庭背后的故事,让冯小刚导演和华谊兄弟团队颇为感动。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先生受此感染,也不吝献出自己的珍贵全家福与观众分享,“希望我的全家福也能传递给大家一种温暖的力量。”

  这是华谊兄弟王氏家族全家福的首次珍贵曝光。照片中王中磊作为兄弟四人中最小的一个坐在正中间,父母在其左右,可见家长对小儿子的珍爱。三位兄长则坐在双亲的两边,左二为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照片下父亲的书写依然清晰,“一九七零年四月四日,四子王忠磊诞生。这是一九八三年于北京家中留影。”

  谈到与观众分享自己全家福的初衷,王中磊表示,“冯小刚导演曾经说过,不管电影画面和人物情绪有多么感人,让人回忆或难过,它最终要回归一种大温暖。《唐山大地震》讲了从1976年到现在三十多年中国社会的变化,我也是从那个时代成长起来的一代人,非常能够感同身受。这三十多年中国的变化非常大,但很多人更多的是把关注点放在事业、财富、个人成就的追求上,在情感方面的投入越来越少,但这恰恰是我们最需要,也是最重要的。亲情是全世界共通的情感主题,我希望可以通过电影、文学、教育让大家回归情感,这其中电影是最有感染力的,也是最直接的。希望我的全家福也像其他家庭的全家福一样,传递给观众一种平静而深远的温暖和力量。”

  此外华谊兄弟透露,冯小刚导演会用一种特别的方式来回馈参与全家福征集的观众朋友们,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