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倚天屠龙记》 > 新闻动态

新《倚天》终“出鞘” 邓超要扮“善爱”张无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8日17:36
 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要扮“善爱”张无忌

  中新网7月8日电 由邓超、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武侠电视剧《倚天屠龙记》已在北京影视频道黄金挡播出数日。随着剧情的推进,成年张无忌的出场及光明顶混战的经典再现,新《倚天》吸引众多金庸迷目光。

  作为剧中灵魂人物张无忌,邓超首次演武侠剧便担当此重要人物,可谓挑战不小。张无忌的性格由来备受议论和分歧,不管是摇摆不定还是花心,不管做上了明教教主是否还缺失一些英雄气概,每个人的心里总会有一个张无忌,对于演员来说,如何演出自己特质的“张无忌”令人耳目一新?邓超接受采访曾说:“我演的是邓超式的张无忌,我喜欢大家以后能记住一个‘善爱’的张无忌,涉及感情问题有时候斩钉截铁更可能造成不好的结果,优柔寡断是因为他其实是在为别人考虑。我一直说张无忌的顾虑,那些心里独白,太像我们生活中的人,我希望把他的这些特性演成褒义而不是贬义。”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