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孟京辉“无政府” 十年后重返首都剧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7月08日10:20

  7日晚,孟京辉导演的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意大利戏剧大师达里奥·福的经典名剧《一个无政府主义者的意外死亡》登陆首都剧场。这是该剧十年后首次回到首都剧场。

  2010版《一个无政府主义者的意外死亡》延续了1998版的超强主创阵容:舞台剧本改编是戏剧人社会学学者黄纪苏,作曲是先锋戏剧音乐家张广天(博客),作词是被称为“剧坛才女”的编剧廖一梅。在1998版中饰演“疯子”的戏剧演员陈建斌(在线看影视作品)任艺术指导。张念骅出演男主角。

  孟京辉回忆说: “首都剧场是我第一次看话剧的剧场,所以我特别尊重这个剧场。如今阔别十年重新回到这个剧场,很好。我很高兴。”(记者王菲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