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热力克利夫兰》笑声不断 获得第二季预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0年07月08日09:46

  当下全球很多地方都在酷暑中煎熬,而有一个地方更是热到快要爆炸,那就是美国的克利夫兰,因为《热力克利夫兰》(Hot In Cleveland)的激情将在这个地方继续燃烧。

  TVLAND电视台在本周宣布与情景喜剧《热力克利夫兰》续约第二季,这对于刚刚开播三集的该剧来说无疑是个绝好的消息。该剧以三位生活在大都市的女性,和一位在克利夫兰独自生活多年的老太太的为主角,讲述了这四人生活在同一屋檐下,彼此做伴,寻找爱情新生活的喜剧故事。近两年来又火了一把的老牌明星贝蒂-怀特,在剧中表现十分出彩,经常会时不时地冷幽默的一句,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另外三位女星瓦莱莉-伯缇内莉,简-丽芙丝和温蒂-马里克都是好莱坞有名的实力派,这几位的强强联手让该剧成为了这个夏天的消暑首选。

  TVLAND与《热力克利夫兰》第二季一共预定了20集,该剧四位女主角将会继续为观众们送去更多的欢声笑语。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